大家好!!!

大家好我叫 Brian!我是來自香港大學的大學生。在空餘時間研究智能手機是我最大的嗜好。
這個平台歡迎各位對市面上的智能手機的任何方面作研究,評論和討論。
由於我沒有收取任何公司以任何形式的贊助,我的所有帖文會保持公正和中立。我的post 會用一個平常,正常消費者的角度去出發作出分析,提出意見。
本blog會用中文及英文作為主要語言。
有意見,靈感,提議,問題,請 whatsapp +852 66412583 或 email (brianmok98@gmail.com) 聯絡我。謝謝各位😊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Random Topic (1): the development of selfie camera (front camera)

Smartphone Buying Guide (Mid April to Mid May)

Hi everyone!!!